國劇830 我們的婚姻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我們的婚姻
播出日期: 2023年4月18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全職媽媽沈彗星曾是頂尖大學高材生,婚後她選擇相夫教子,把才能用到經營家庭上。丈夫盛江川在職場打拼,工作異常繁忙無暇陪伴妻女,家庭責任全部落在了沈彗星身上。女兒年紀漸長,沈彗星覺得時機成熟,決定重返職場,卻與盛江川任職的公司產生競爭關係。而她進入職場後,要求盛江川分擔更多家庭責任,又導致二人摩擦不斷。一次意外事件的發生放大了沈彗星和盛江川之間的裂痕,觸發了兩人間的離婚大戰。其後,沈彗星漸漸在職場重獲認可,盛江川也在和女兒的相處中理解了妻子的付出,兩人漸漸找回對彼此曾經的愛戀。這對年輕夫妻在職場交鋒和情感碰撞中各自成長,最終學會了以更成熟的方式面對家庭和事業。他們選擇相信彼此,攜手成長,事業上共同奮戰,家庭裏分擔責任。

角色介紹

白百何 飾 沈彗星

佟大為 飾 盛江川

蔣欣 飾 董思佳

高葉 飾 黎小田

王驍 飾 霍連凱

是安 飾 李宇文

每日劇透

08

06

第三十八集

盛江川和沈彗星彼此檢討自己的不足,二人重歸於好。霍連凱將全部身家擺在黎小田面前,向黎小田求婚。
盛江川提出讓李宇文搞線上教育教歷史,盛江川為他拉投資,兩人愉快達成合作意向。
蔣靜通過自己努力工作,潼潼鼓勵媽媽繼續創業,他們母子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