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夜場 叛逆者
打開

劇集簡介

叛逆者
節目名稱: 叛逆者
播出日期: 2022年3月17日起
時間: 10:0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製作單位

出品: 中央電視台、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編劇: 李曉明、秦雯、周遊、李汝俏、張斌、關景峰、陳婷
導演: 周游
總監製: 莊殿君、王曉暉、徐佳、于婉琴
製片人: 盧美珍、李嬋
主演: 朱一龍、 童瑤、 王志文、 王陽、 朱珠
內容大綱:

1936年,年輕的複興社特訓班學員林楠笙(朱一龍 飾),被復興社特務處上海區站長陳默群(王陽 飾)帶往上海,參加抓捕潛伏在復興社的地下黨任務。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正直單純的林楠笙不斷被顧慎言(王志文 飾)、紀中原(李強 飾)、朱怡貞(童瑤 飾)、左秋明(代旭 飾)等共產黨人為國為民的使命感和大無畏的犧牲精神感召,對國民黨內部的亂象和當時中國人民的苦難有了更深的思考,也對共產黨人的信仰和追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角色介紹

朱一龍 飾 林楠笙

童瑤 飾 朱怡貞

王志文 飾 顧慎言

王陽 飾 陳默群

朱珠 飾 藍心潔

每日劇透

16

05

第四十三集

孟安南給王世安打電話報信,林楠笙拿出手錶質問,孟安南承認自己就是國民黨。兩人發生打鬥,孟安南最終被櫃檯的玻璃碎片劃破喉嚨身亡。朱怡貞自責於沒有及時發現孟安南的真實身份,導致紀中原犧牲,發報請求黨組織的處分。林楠笙和朱怡貞被警察包圍,兩人從後窗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