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830 星辰大海
打開

劇集簡介

星辰大海
節目名稱: 星辰大海
播出日期: 2022年1月10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90年代初,孤女簡愛(劉濤 飾)輾轉去到廣州工作,做過餐廳、又做過外貿公司,憑借聰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鬥志,成長為出色的外貿跟單員和業務經理。但簡愛並不滿足於現狀,幾經波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貿公司,並且在98年東南亞金融風暴和08年金融危機後,得益於內地改革開放的成果,以及中國外貿發展蓬勃的情況下,回鄉創業,創立民族品牌,最終成為跨國集團的老總。在成長路上,簡愛也曾迷惘,最終憑借自己的奮鬥,取得事業的成功。而在尋找到自己人生價值的同時,簡愛與方恆之(林峰 飾)的感情,亦在經歷了風雨之後,從最初的男強女弱走向平分秋色,並成為最終的人生伴侶 。

角色介紹

劉濤 飾演 簡愛

林峯 飾 方恆之

蘆芳生 飾 李一鳴

柴碧雲 飾 文馨

譚耀文 飾 托尼

每日劇透

04

03

第四十集

律師勸簡愛認罪減刑,但簡愛堅持自己無罪,沒有答應。衛風要走了案件所有的資料,看向房間的畫,畫的一角寫著周南兩個字,最終下了決心。衛風主動認罪了,簡愛從律師那裡得知了消息,不敢相信。簡愛回了公司,把衛風自首的消息告訴文馨。文馨不理解衛風為什麼頂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