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 突圍

《突圍》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突圍(粵語版)
播出日期: 2022年12月4日起
時間: 12月4日 11:45am
12月10日起(逢星期六、日) 11:00am - 12:35pm 一連兩集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中福公司是第一批國有企業,改革開放後成長為央企集團。在即將迎來80年華誕時,下屬企業京州中福卻陷入困境,董事長林滿江(黃志忠飾)派齊本安(靳東飾)前往京州幫助企業脱困。

齊本安到任後,發現京州中福的問題既來自於市場環境,也來自於自身管理問題。一方面他要團結石紅杏(閆妮飾)、牛俊傑(耿樂飾)等幹部群眾,對公司進行重組。另一方面他也要爭取市委書記的支持,處理好和地方政府的關係。

在這一過程中齊本安堅定不移走文明發展道路,最終將京州中福帶出困境。

角色介紹

靳東 飾 齊本安

閆妮 飾 石紅杏

黃志忠 飾 林滿江

陳曉 飾 秦小沖

秦嵐 飾 范家慧

耿樂 飾 牛俊傑

每日劇透

18

02

第四十二集

牛石艷協助秦小沖覆盤兩年前秦小沖的案件。兩位辦案的警察和范家慧、王子和等人覆盤當年事情經過。秦小沖講述兩年前事情發生的原委,希望洗清自己的冤屈,但所有證據都指向秦小沖喝醉了酒去小樹林接受賄賂。錢榮成告訴了齊本安當年京豐、京勝礦交易的幕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