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830 問天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問天
播出日期: 2022年11月14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20世紀90年代,中國面臨世界尖端科學技術封鎖和基礎工業落後的雙重困境。為帶動國內高技術發展,在太空佔有一席之地,黨中央審時度勢,適時啓動載人航天、北斗導航等重大工程。
方嘯天、江遙、趙田田、喬南等一大批年輕有為的大學生懷揣着一朝飛天的航天夢想來到航天研製部門報到,為正在研製的重大航天工程注入了新生力量。
在顧年、李地豐、林澤等老一輩科研專家的帶領下,大家發憤圖強,完成了載人飛船發射,實現了中華民族千年的飛天夢想。
方嘯天和江遙也在共事航天的過程中相識相戀,但二人卻因工作分工不同,經常天各一方,聚少離多。
在北斗頻道資源爭奪戰中,大家夜以繼日、廢寢忘食,終於完成了北斗衞星的發射,並成功佔據了太空頻道資源和軌位。而方嘯天和江遙也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誤會與磨合後,最終走到了一起。

角色介紹

凌瀟肅 飾 方嘯天

何雨晴 飾 江遙

耿樂 飾 林澤

吳健 飾 方撼天

每日劇透

02

01

第三十六集

方嘯天楊哲田田三家聚在一起,提前慶祝新年。但是新冠疫情突然暴發,眾人接到電話都急忙趕回研究院。陳羽琪作為醫生也接到了任務,要回醫院上班。空間站出了問題,需要專家出艙維修,方嘯天需要出征太空,但他能否成功修復了空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