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830 追光者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追光者
播出日期: 2023年12月22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律師羅本(羅雲熙 飾演)在一次道路救援中偶遇了醫師展顏(吳倩 飾演),結下了不解之緣。 後來在地震災區尋找妹妹,首次接觸到以青山隊長為首的公益救援隊員,並與展顏再次相遇,羅本被救援隊員與受難校長捨身救人的精神所感染,更為展顏救人的仁心所觸動。 後因緣際會加入了追光救援隊,成為一名優秀的救援隊員,並一次次的參與各種搶險救災行動,森林救援、溶洞救援、水上救援、冰山救援⋯⋯等等。
在災難面前,竭盡所能地挽救生命,以生命救援生命,羅本加入後貫徹救援隊的誓詞:「我志願加入追光救援隊,遵循人道、博愛、奉獻的志願精神,勤奮刻苦、努力訓練、團結友愛、自助助人,在各種危機面前竭盡所能地挽救生命。」 在經歷災難救援洗禮後,羅本最終成長成為了救援精英,接棒青山隊長的隊長之職,繼續帶領團隊弘揚公益救援的精神。

角色介紹

羅雲熙 飾 羅本

吳倩 飾 展顏

李明德 飾 周明明

李婷婷 飾 丁丁丁

徐紹瑛 飾 熊非

楊安琪 飾 羅源

每日劇透

15

02

第四十集

風雪來臨,被卡在冰峰中的展顏奄奄一息。
羅本終於找到冰縫中的展顏,利用雙繩滑輪系統升上地面。
就在展顏被順利救出上來時,羅本卻因滑輪煞車失效開始下滑。
巨大的冰塊向羅本砸來,堵住了出口。
在冰縫外配合救援的追光隊友大聲呼喊羅本的名字,冰縫底下卻毫無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