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830 大江大河2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大江大河 2
播出日期: 2021年11月29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製作單位

出品: 上海廣播電視台、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業
原著: 阿耐
編劇: 唐堯
聯合編劇: 馬騁怡
導演: 李雪、黃偉
藝術總監: 孔笙
製片人: 侯鴻亮
主演: 王凱、 楊爍、 董子健、 楊采鈺
內容大綱:

宋運輝(王凱飾)到東海報到,成為東海化工領導班子最年輕的高層。他將妻女接到東海工作生活,但妻子程開顏的懶惰和猜疑讓兩人有了裂痕,最終以離婚收場。憑藉過硬的業務能力,宋運輝不斷發揮骨幹的作用,在前期籌備和組建合資廠的過程中不斷帶領東海項目渡過難關,卻因風頭太盛招致不滿。小雷家改革步伐越邁越大,卻因對安全問題的忽視導致銅廠爆炸,雷東寶(楊爍飾)因行賄遭遇牢獄之災,出獄後建雷霆公司,給電線找到了銷路,韋春紅一直在雷東寶背後支撐著他。楊巡(董子健飾)來到東海發展,把市場做得風生水起,在與外資代表梁思申的合作中,一面仰視着梁思申,一面做着假賬,被梁父發現,出手整治,加之寡母離世,楊巡遭受多重打擊,小會計任遐邇陪在他身旁。出任中外合資廠外方經理的梁思申在工作中和宋運輝多有接觸和交鋒,彼此也被對方的能力折服。

角色介紹

王凱 飾 宋運輝

楊爍 飾 雷東寶

董子健 飾 楊巡

楊采鈺 飾 梁思申

宣傳影片

  • 播放

    大江大河2宣傳片

  • 每日劇透

    07

    01

    第39集

    宋運輝來到當年餵豬的地方,向第一次來到農村的梁思申講述了自己十五年間從山村走到東海化工廠的歷程,並表示想要讓目前還貧困着的中國都富起來,國家才會不惜代價的堅持改革、堅持開放。東海這麼努力地跟洛達合資,就是想把這個過程縮短,融入國際市場,自己不願給合資帶來任何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