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夜場 淘金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淘金
播出日期: 2022年6月10日起
時間: 10:0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拱馬國淘金區四木場,淘金客們要趕在雨季來臨前淘到更多的砂金。金老闆武建超(廖凡 飾)為退休上岸積攢了數年的砂金被人摸走,又遭遇河段將被吞併的危機,背後操控這一切的是一個綽號為‘貓頭鷹”的神秘金販。淘金新手陳保金(陳飛宇 飾)為追尋哥哥意外死亡的真相,孤身一人來到拱馬,卻深陷迷局。突如其來的“洗場”,讓淘金客們一季的辛苦與期冀付之東流。眾人孤注一擲,奔向荒廢數十年的姊妹嶺老金場做最後一搏。淘金客們闖人深山老林,死亡的陰影一路伴隨,而“貓頭鷹”也逐漸浮出水面。

角色介紹

廖凡 飾 武建超

陳飛宇 飾 陳保金

每日劇透

27

06

第十二集

硐中的狗頭金緊貼著水層,秋姐、老撣等沒有辦法將其完整開采出,只能依靠善用炸藥的武建超、王甜水。連接七號硐和山頂的“秘密風眼”仍未被他人發現,武建超告訴王甜水,他決定用炸藥將水層炸開,徹底將狗頭金埋葬,自己和老撣同歸於盡。王甜水決心要代武建超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