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夜場 重啟之極海聽雷 第一季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重啟之極海聽雷 第一季
播出日期: 2022年12月14日起
時間: 9: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一架運輸機在東南亞某國的邊境墜毀,意外撞出了一個古代墓穴。吳三省(余洺軒 飾)代表中方帶隊前往當地勘探,期間不斷有隊員遇難和失蹤,吳三省也失蹤了。長大後的吳邪(朱一龍 飾)收到一條由三叔吳三省發來的奇怪短信之後,決定和王胖子(陳明昊 飾)、張起靈(黃俊捷 飾)一起去尋找三叔失蹤之謎。三人前往雷城營救因叛徒背叛而身陷困境的二叔吳二白(胡軍 飾),並說服吳二白一起前往尋找南海王地宮。經通地宮解困、啞巴村地下河探秘、十一倉潛伏尋找線索後,吳邪離三叔的秘密越來越近。

角色介紹

朱一龍 飾 吳邪

胡軍 飾 吳二白

謝君豪 飾 焦老闆

陳明昊 飾 王胖子

黃俊捷 飾 張起靈

每日劇透

26

01

第三十二集

原來這一切都是丁主管給吳邪設下的陷阱,是他在白昊天的手機裏留下的假消息,從而引誘吳邪上鉤。丁主管認為吳邪是吳三省安排進十一倉來破壞他的計劃,他下令讓李加樂把吳邪一眾一網打盡。關鍵時刻,李加樂良心發現,幫助吳邪一眾逃出了外倉,並制服了丁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