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830 家·我心我城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家·我心我城
播出日期: 2024年2月19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鄭家三個堂姐弟從小勝似親生,堂姐鄭東霓(馬伊琍飾)因原生家庭的影響,性格叛逆張揚,在屢屢碰壁後遠嫁德國,臨走前想帶堂弟西決去德國,可鄭西決(白宇飾)因自幼父母雙亡,被三叔(節冰飾)三嬸(劉琳飾)養大,一心想留在龍城向大家庭報恩。西決幫助遭遇不公的小叔(高鑫飾)改變生活,自己卻遭遇刻骨銘心的失戀,好在東霓的閨蜜江薏(劉陸飾)適時出現,二人逐漸建立感情。好強的東霓在經歷父親病倒、母親去世後成長起來,不僅承擔起小家的責任,更成為大家庭的頂樑柱。堂妹鄭南音(李婷婷飾)在大學裏的一場異地戀鬧得全家人仰馬翻,為了證明真心,她與戀人蘇遠智(牛超飾)領證結婚。鄭西決因全心照顧大家庭,不得不一次次冷落江薏,二人關係幾乎走到崩潰邊緣。在經歷種種挫折後,大家逐漸認識到西決的温暖與堅守才是家的真諦,逐漸成熟的他們用各自的方式温暖着彼此。

角色介紹

馬伊琍 飾 鄭東霓

白宇 飾 鄭西決

李婷婷 飾 鄭南音

劉琳 飾 郝琳

高鑫 飾 鄭鴻

節冰 飾 鄭彬

每日劇透

01

04

第三十一集

東霓把昭昭患有重病的事情告訴了三叔。
三叔糾結後決定不能放昭昭不管,畢竟人命關天。
南音卻難以接受,覺得自己家被許輝害慘了,憑什麼還要管許輝的女兒。
南音想要質問昭昭,卻被昭昭血淋淋的病情震撼。
另一邊,蘇父蘇母安排蘇遠智出國留學,準備讓南音也一起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