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劇830 怪你過份美麗
打開

劇集簡介

節目名稱: 怪你過份美麗
播出日期: 2022年5月6日起
時間: 8:30pm
頻道: 港台電視31
內容大綱:

在“金鼎獎”的頒獎典禮上,“奇麗文化”旗下的當紅明星雙雙獲獎,風頭一時無兩。他們的身後,是聞名業內的“鐵血經紀人”莫向晚(秦嵐飾)。她冷靜自負、不但善於捧紅藝人,更善於將各合作方玩弄於股掌之間,劍鋒所指所向披靡。然而,在鎂光燈下風光無限、叱吒行業十年的莫向晚卻正困於不上即下的職場牢籠。她親手培育的藝人、親手提拔她的老闆、協作多年的同事、在假意真情之間奉來迎往的合作方、甚至她傾心相愛的男人和真心相待的朋友,都成為她在欲望都市裡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們成就著她的人生,卻也讓她面臨陷入職場陷阱的危險。

角色介紹

秦嵐 飾演 莫向晚

高以翔 飾演 莫北

王子異 飾演 徐陵

王耀慶 飾演 于江

惠英紅 飾演 阮荔華

郭曉婷 飾演 林湘

張棪琰 飾演 祝賀

袁成杰 飾演 宋謙

弦子 飾演 管弦

田原 飾演 張萌

每日劇透

31

05

第35集

朱迪晨第二天去見林湘,不僅打不開門,密碼也被更換。鄒楠催促朱迪晨趕緊給莫向晚打電話,等莫向晚趕到,卻為時已晚。化了精緻妝容的林湘安詳的平躺在牀上,留下了一張紙條:太陽昇起來了,黑暗留在後面。但太陽不是我們的,完美要睡了......大雨之中,莫向晚回想曾經林湘與自己簽約時的開心模樣。